晴時多雲

藍寅倫挨球吻判吞K 怒奪MVP

2017/06/28 06:00

頂替先發擔任第3棒的藍寅倫,僅差二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前兩局連下5分,統一獅仍無法在主場將勝利帶回家,桃猿藍寅倫、楊岱均把握先發機會,終場以9︰7逆轉取勝,獅隊則苦吞6連敗。

上半季已封王,不少猿隊主力球員都休息未先發,頂替先發擔任第3棒的藍寅倫,僅差二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也拿下MVP。但焦點則在首局,藍寅倫遭對方投手洪心騏打中身體時,為了閃避來球身體後仰,手中球棒順勢往前傾斜,主審林金達詢問三壘審朱學謙,三壘審判定揮棒過半,藍寅倫挨球吻還遭三振,氣得怒捶地面。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上場抗議未果,賽後也直說「太離譜」,他認為藍寅倫是為了閃躲,「也許新裁判比較沒經驗,我們也不好說什麼,但被打到還吞三振,真的很嘔。」

藍寅倫說,裁判可能難免誤判,但那次打擊真的有些離譜,他也強調自己才傷癒復出,更想拚出成績。楊岱均也把握機會演出猛打賞,9局上還擊出勝利打點,「我不把接下來的比賽當練兵,反而要盡量表現,成為教練團的可用之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