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女籃賽》我狂電菲律賓 今戰紐爭第5

2017/07/29 06:00

台灣隊包喜樂昨繳出16分、11籃板,助隊大勝菲律賓。(取自FIBA官網)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隊在亞洲盃女籃賽八強戰不敵日本,無緣世界盃,昨在排名賽拿菲律賓出氣,全隊共飆進13顆三分球,加上中鋒包喜樂主宰禁區,繳出16分、11籃板「雙十」成績,終場87:53大勝。

面對實力差一截的菲國,台灣開賽打得不順、無法拉開差距,所幸次節中段加強防守見效,菲律賓陷入得分荒,7分半鐘1分未得,台灣隊趁機拉開比數,全場最多領先36分,輕鬆過關。

台灣隊今天下午3點45分將再度碰上紐西蘭,爭奪第五名,兩軍曾於預賽碰頭,當時台灣曾浪費17分領先,最終遭逆轉。

今年FIBA正式將大洋洲併入亞洲區,亞錦賽更名為亞洲盃,大洋洲兩強澳洲和紐西蘭成為我勁敵,讓台灣連22屆亞錦賽挺進四強的紀錄中斷,也和世界盃擦身而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