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人搶月MVP 陽岱鋼猛打催票

2017/08/23 06:00
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昨宣布入選8月MVP的候選名單,巨人「夏男」陽岱鋼果然名列其中,他在昨晚對中日之戰也延續火熱手感,繳出3安猛打賞,幫助球隊拿下4連勝。

30歲的陽岱鋼過去在火腿時代,拿過兩屆札幌巨蛋MVP,但他生涯尚未獲得單月MVP肯定;今年轉戰巨人,陽岱鋼的表現逐漸加溫,8月更是手感發燙,昨和隊友麥基、阿部慎之助等10名球員,成為8月央聯打者MVP候選人,9月7日將公布兩聯盟投、打MVP得主。

昨晚對中日擔任先發1棒中外野手,陽岱鋼一開始就對中日先發投手吉見一起擊出投手前強襲安打,6局上場又敲安並跑回1分,7局再敲安,累計8月18場打擊率高達3成87。吉見只投3局就被敲5安失4分退場,也吞下本季第7敗。

巨人繼3連戰橫掃橫濱DeNA後,又以9:2擊敗中日,拿下4連勝,不但勝率回到5成,全隊也重燃拚進季後賽的氣勢。球評田尾安志在受訪時就說,陽岱鋼和麥基是央聯最強的1、2棒組合,破壞力強大。

只是巨人仍暫居央聯第4,加上排名第3的DeNA昨晚在9局下演出連3發全壘打的逆轉驚奇秀,以6:5氣走廣島,目前巨人和DeNA的勝差維持在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