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井當洋基說客 大谷二刀流也OK

2017/11/21 06:00
松井秀喜(資料照)松井秀喜(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和大谷翔平差了20歲,也只從電視上看過他的二刀流表現,但43歲的松井秀喜身為洋基總經理顧問,倒是很樂意扮演「超級說客」,「我願意說服他到洋基來!」

大谷翔平宣布挑戰大聯盟後,30支球隊開啟「大谷爭奪戰」。
(資料照,美聯社)大谷翔平宣布挑戰大聯盟後,30支球隊開啟「大谷爭奪戰」。 (資料照,美聯社)

23歲的大谷翔平11日宣布挑戰大聯盟後,就已在30支球隊開啟「大谷爭奪戰」。大聯盟今天可望公布大谷將以何種入札制度赴美,若可沿用舊制,母隊火腿可望拿到2000萬美元入札金,但若用新制,入札金可能只剩大約70萬美元。

大谷入札制今可望敲定

但不管入札金多寡,一般預料大谷明年就會出現在大聯盟球隊春訓名單中,松井秀喜昨在哥倫比亞大學指導年輕球員時,也被問及對大谷的想法,他說,「身為球迷,我很期待看到他在美國發展的表現。」

大谷在日職投球累計42勝,打擊則累計48轟和平均2成86打擊率,他也已表示到大聯盟後仍想延續二刀流。松井認為,「如果他本人想這麼做,球隊也願意的話,有什麼不可以?」

松井在2003至2009年效力洋基,2013年季中還和洋基簽下1日合約,並於主場引退,自2015年起則擔任總經理顧問,他當然樂見大谷也能披上條紋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