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換戲碼 「浪花兄弟」險翻船

2017/11/21 06:00

勇士柯瑞(持球者)砍下本季新高39分。(今日美國)

KD腳傷缺陣 柯瑞殺39分

K.湯普森(左)關鍵時刻2度外線命中,助勇士鎖住勝利。(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號稱「第3節之王」的勇士,前一戰才上演驚天逆轉秀打敗七六人,昨碰上籃網卻在第3節被逆襲,差點將最多28分的領先搞砸,關鍵時刻K.湯普森跳出穩住場面,終場以118:111獲勝,以13勝4敗與火箭並列西部龍頭。

勇士上半場領先22分,易籃後籃網打出一波42:34攻勢,第4節乘勝追擊,一度追到僅差5分,還讓柯瑞在倒數3分鐘時領到第6次犯規離場,最後關頭湯普森兩度外線命中,助勇士鎖定勝利。

第3節遭籃網逆襲

此役杜蘭特因腳踝扭傷缺陣,改由「浪花兄弟」表現,柯瑞24投14中拿下本季新高39分,外加11籃板、7助攻,這也是他生涯第200次拿到至少25分和5助攻,高居隊史第1;湯普森23分、10籃板雙十演出。對於犯滿畢業,柯瑞說:「雖然不愛犯滿離場的感覺,但很喜歡自己打出侵略性。」

勇士主帥柯爾認為,柯瑞需要學習在遇上犯規麻煩時如何突破,也點出他失誤過多的問題,「他在得分方面很棒,但下半場失誤有點多,影響了他的表現。」

籃網克拉布斬獲全隊最高25分、7籃板,在林書豪及D.羅素缺陣後,24歲的汀維迪扛起先發控球,貢獻21分、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