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少2王牌 「KK連線」也能贏

2017/12/13 06:00
杜蘭特砍28分,率勇士輕取拓荒者,喜迎7連勝。
(美聯社)杜蘭特砍28分,率勇士輕取拓荒者,喜迎7連勝。 (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四巨頭」之二的柯瑞、D.格林昨雖高掛免戰牌,衛冕軍仍靠著「KK連線」杜蘭特、K.湯普森合力進帳52分,以111:104擊敗拓荒者,贏得7連勝。

K.湯普森全勤模範生

柯瑞因右腳踝扭傷已連3場缺席,格林因肩膀痠痛,昨本季第3次休兵,而杜蘭特先前共5戰輪休,湯普森是四大主力唯一的全勤模範生,也是全隊唯一一場未休的超值球星,他此仗三分線10投4中,攻下24分。

杜蘭特貢獻28分外帶9籃板、5助攻、3阻攻,在柯瑞缺席期間,扛起得分重擔,3戰得分都是全隊最高,場均貢獻33分,比賽季的25.7分高出不少,且目前累積51次阻攻高居聯盟之冠,攻守都展現十足主宰力。

勇士昨三分線20次出手命中10球,但出手數是本季最少。在柯瑞缺陣後,他們整體打法並不再依賴三分線,改以中距離、禁區搶分為主,近3場在三分線出手僅剩25.3次。

M.巴恩斯 宣布退休

此外,上季效力勇士的37歲老將M.巴恩斯,取得生涯首枚冠軍戒指後,至今在自由市場仍乏人問津,昨他宣布退休,告別14年共效力9支球隊的浪人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