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訪》貓仔回鍋相伴 郭俊麟打拚添動力

2017/12/19 06:00

許銘傑(左2)在亞冠賽時到球場探班,也幫陳冠宇(右2)等人打氣。(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專訪

少了無話不談的好友李振昌,郭俊麟明年將有同鄉教練「貓仔」許銘傑陪伴,他期待能向貓仔挖寶,也多了為賢拜打拚的動力。

賢拜很親切 盼能挖寶

去年「郭李連線」連出好交情,李振昌分享的美職經驗令郭俊麟收穫滿盈,至今聯繫沒斷過;明年換許銘傑回鍋西武當二軍投手教練,郭俊麟也說:「賢拜在日本待了10幾年,一定也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他日文又好,我也想邊聽邊學。」

郭俊麟過去與許銘傑接觸不多,原先有些敬畏,但貓仔上任後,兩度碰面零距離,郭俊麟覺得親切又好聊,也已向前輩報告自己狀況,「賢拜還沒看我投球,期待明年初再聊想法、幫我修正動作。」

猿隊投手洪聖欽還傳訊息拜託許銘傑,要他好好照顧郭俊麟,貓仔則開玩笑稱郭「死定了」。

由於今年成績繳白卷,郭俊麟說:「多個台灣人對我當然好,但也會擔心投不好,連累到賢拜;賢拜來幫助我,我也希望能幫到他。」

郭俊麟2014年底加盟西武,球團指定承襲名投郭泰源披過的12號、登錄名「Kaku」,但他自認未達球隊期待,去年就想退還此背號,今年季後便主動要求改為69號「Kuo」,也換個運氣,「郭總以前穿12號投得很好,自己卻投成這樣,對他們很抱歉。」69號也是隨意選號,他說:「先把成績投出來、投出自己風格比較重要。」

郭俊麟明年將有同鄉教練「貓仔」許銘傑陪伴。(記者郭羿婕攝)

更多專訪精采內容:

專訪》西武空白一季 郭俊麟鋪路再起

專訪》經典賽沒幫冠宇守住 郭俊麟痛哭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