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友舊的好 大都會找回布魯斯

2018/01/12 06:00
布魯斯(資料照)布魯斯(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補強動作不多的大都會隊,昨確定迎來老面孔布魯斯(Jay Bruce)讓打線升級,布魯斯去年球季中被大都會隊交易到印地安人隊,如今以3年3900萬美元(約11.5億台幣)合約,和老東家再續前緣。

布魯斯去年繳出0.254打擊率、101分打點,敲出36轟則是生涯新高,生涯大多數時間效力紅人,前年被交易到大都會,去年則被大都會再交易,兩度在季中更換東家,今年重返大都會後,很可能擔任右外野手、並支援一壘守備。

昨一度傳出定案的海盜王牌柯爾交易案,事主太空人隊總經理魯諾否認:「我們還沒談成,目前很多事都正在進行中,但尚未有確切結果。」據美媒報導,雖然兩造仍在協議,雙方仍有談成交易案的可能性。

即使去年靠著凱可為首的先發強投群一路奪冠,太空人隊仍想補強先發,對他們而言,用交易方式補強會比簽下達比修有等強投划算。柯爾近幾年是海盜隊王牌,2015年單季拿下19勝、防禦率2.60,去年卻是他生涯5年來相對最不順的一季,戰績12勝12敗,防禦率是生涯最高的4.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