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育賢當「複」翁 驚訝又感激

2018/01/17 06:00
朱育賢去年表現亮眼,獲得球團給的3年複數年合約。(記者黃志源攝)朱育賢去年表現亮眼,獲得球團給的3年複數年合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Lamigo桃猿隊昨第一階段春訓開訓,球團談薪也談定約9成,其中去年繳出亮眼表現的年輕好手朱育賢,獲球團3年複數年合約,今年起月薪依序為23萬、27萬、31萬。

3年複數約 月薪23、27、31萬

朱育賢今年底滿27歲,和球隊簽下3年合約,他說,這次談約是自己和球團談,得知球團開出複數年約時感到很驚訝,也很感謝公司的信任跟肯定,「談薪之前,其實也沒太多想法,公司開出3年約,對我來說也是種肯定。簽下3年合約,相對來說也是種保障,我也能專注在球場」。

去年亞冠賽台日大戰,朱育賢從平井克典手中擊出陽春砲,亞冠賽期間也喜獲麟兒。朱育賢說:「休賽季期間除了例行性的自主訓練,就是待在家陪小孩,趁休賽季多陪孩子,看著他每天變化、長大。」兒子在朱育賢出發春訓前一天突然大哭,朱育賢則坦言很心疼,但也只能專心春訓。

朱育賢說,春訓期間最大目標是加強內外野守備和得點圈打擊的穩定性,期望創造出自己在球場上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