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虧「歐里桑」陽耀勳有委曲

2018/01/18 06:00
陽耀勳春訓跑步太慢,被虧「歐里桑」。(記者黃志源攝)陽耀勳春訓跑步太慢,被虧「歐里桑」。(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桃猿春訓按表操課,早上分組計時跑球場,一向腳程不差的陽耀勳,竟落後同組一大截,還被教練虧「歐里桑」。中午休息時,他才道出苦衷,原來他跑慢並非「年紀因素」,而是傷勢尚未完全康復。

傷勢未全好 春訓跑不快

猿隊分組計時跑步,總教練洪一中在旁督軍,看到36歲的陽耀勳跑到第3趟時,落後隊友一大截,先是向旁人確認那是陽耀勳,然後開玩笑大喊:「歐里桑加油啊!」

陽耀勳說,跑步速度不如以往,其實是因去年下半季跑壘相撞造成的開刀傷勢,雖然經過一段時間復健,但尚未達到可全力衝刺的程度,「現在春訓還是能練,但衝刺之類的,可能暫時還是沒辦法,就照自己的節奏把訓練項目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