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六人出局 雙星不看淡未來

2018/05/11 06:00
七六人球星恩比德保持樂觀,放眼下一季。(今日美國)七六人球星恩比德保持樂觀,放眼下一季。(今日美國)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七六人兩位未來之星西蒙斯、恩比德無法助隊改寫歷史,昨天東部四強系列賽1:4不敵塞爾提克,但兩人完全沒有氣餒,西蒙斯賽後與恩比德握手,嘴巴沒有停下來,恩比德透露,「西蒙斯說,看來你手指還有很多可以戴冠軍戒的位置,未來一起加油吧。」

七六人隊重建策略奏效,過去4季例行賽平均勝率僅23%,經選秀會補強,新秀展現韌性,本季例行賽拿下52勝,季後賽戰績寫下隊史6年來最佳,擺脫爛隊形象。保持樂觀的恩比德,放眼下一季,他與西蒙斯仍與七六人有合約,恩比德認為,球隊仍深藏許多潛力,來不及展示,但前途無量,「我們一定會更好。」

有機會再中樂透籤

因過去交易案,七六人下一季選秀會握有贏得樂透籤的機會,下週三聯盟將公布樂透籤順序結果,有機會再添潛力新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