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德國腳名單出爐 2球星成遺珠

2018/05/17 06:00

格策(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倒數階段,離最終23人名單大限僅剩不到3週,各隊也陸續提交大名單,衛冕軍德國軍容壯盛,以4年前奪冠陣容為班底,企盼完成連霸大業,目前台灣運彩德國奪冠賠率僅次於巴西,排名第2,仍是本屆的冠軍大熱門。

許勒(資料照,法新社)

目前德國已提出27人名單,預計在6月4日前還會再刷掉4人,但此份名單中已出現兩名遺珠之憾,上屆冠軍戰延長賽踢進致勝球的高梅茲,以及送出關鍵助攻的許勒皆因近況不佳,被屏除在本屆世界盃門外。

德國主帥勒夫將續約至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歐新社)

另外,隊長門神諾伊爾近期才傷癒,雖在參賽名單中,但能否趕在世足賽前調整至最佳狀態,仍是未知數。

格策、許勒上屆功臣

格策4年前在延長賽接獲隊友助攻,以冷靜的胸前停球後,刁鑽地起腳破門,粉碎阿根廷的冠軍夢,也幫助德國自1990年後,再度笑捧金盃,高梅茲也一戰成名,身價水漲船高。

但近年格策狀態下滑,2017年更被診斷出罕見疾病,疑似因新陳代謝紊亂,導致疲勞感加劇,體重遽增,本賽季德甲多特蒙德的成績每況愈下,23場比賽僅射進2球,主帥勒夫也決定將他割愛,格策已非昔日足壇的天才球星。

德國足協近日做出重大決定,為了穩住軍心,在世界盃前夕宣布將與58歲的主帥勒夫續約,延長合約至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給予這名德國足壇的傳球教練最大的禮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