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外線冰風暴 當事人無感

2018/05/20 06:00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三分球手感急凍,西部冠軍戰兩場13投2中。(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西部冠軍賽第三戰明天早上8點將移師勇士主場舉行,衛冕軍拿手的三分煙火秀,被對手火箭搶走風采,勇士「萌神」柯瑞前兩役三分球13投2中,手感低迷,他表示,並不擔心自己的低潮,也不會因此睡不好。

西冠第3戰 明回勇士主場

勇士前兩場幾乎看杜蘭特表現,柯瑞擅長的三分外線並沒有發揮,引發媒體大做文章,但全隊上下包含總教練柯爾、球員們,沒有人擔心這位兩屆MVP得主的狀況,杜蘭特表示,他對柯瑞有信心,柯瑞是當今最好的射手之一,投籃低潮是他最不擔心柯瑞的地方。

柯瑞在例行賽尾聲左膝韌帶拉傷,休息15場後於季後賽次輪第二戰復出,手感是否受到傷勢影響,柯瑞回應,他現在感覺良好,對自己有信心。他知道自己第二場打得並不好,但他不會停止出手,他相信只要用對的方法、動機去投,好過什麼都不做。

騎士連敗 教頭guts回應

另外,東部冠軍賽第三戰今天早上8點30分將於克里夫蘭登場,儘管騎士系列賽處於0:2落後,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表示,不需要感到焦慮,球隊打過第七戰,那才叫做背水一戰,現在0:2又不是輸球就打包。

翻開NBA歷史,沒有球隊成功在0:3落後大逆轉,但曾出現七戰四勝制0:2絕境,扭轉局勢的例子,詹姆斯生涯曾二度演出絕地大反攻,騎士仍有一線生機。

柯瑞三分球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