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莊神佛保庇 吳桀睿兩場7安

2018/05/20 06:00
吳桀睿(右)守備時輕微拉傷,提前退場。(記者林正堃攝)吳桀睿(右)守備時輕微拉傷,提前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二壘手吳桀睿近期打擊火燙,前天單場5安、昨天再進帳雙安,兩天合計7支安打,不過昨守備時傷退,幸虧僅輕微拉傷。

前天吳桀睿不僅火力全開,也跑出單季第7盜,暫居排行榜第5名,不過他上次盜壘成功已是4月27日,比起季初減產不少。

吳桀睿笑稱,自己腳程本就不快,加上對方開始提防,季初盜壘成功多,多半是趁投手不注意的時候起跑,他還曾問捕手隊友陳重羽:「如果我在壘上,你會特別看管我嗎?」得到的答案是:「當然不會。」

吳桀睿說,自己的盜壘還是靠判斷,「上壘後如果能吸引對方投手注意,對打擊的隊友也有好處,畢竟投手也不可能都不分心。」

吳桀睿兩天合計7支安打,賽前他笑稱,自己是新北市人,「我就住在球場附近,可能從小到大把新莊附近的廟都拜遍了,所以在這裡打得比較好。」但昨他4局下就提前退場,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吳桀睿傷勢不重,僅輕微拉傷、緊繃,為了保險起見而將他換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