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左右護法」回神 騎士扳回一城

2018/05/21 06:00

騎士射手柯佛三分球4投4中,攻下板凳最高的14分。(法新社)

詹皇+4先發 得分都上雙

詹姆斯昨砍下27分、12助攻、5籃板,強勢表現帶領騎士大勝綠衫軍。(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在東部冠軍戰吞下2連敗後,昨回到主場,詹姆斯不再是孤軍奮戰,全隊投進17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成,不僅詹皇繳出雙十,其餘4名先發也以得分上雙回應,助騎士以116:86大勝塞爾提克,系列賽暫以1:2落後。

詹姆斯昨繳出27分、12助攻、5籃板,真實命中率高達82.3%,寫下生涯東部冠軍戰新高。騎士團隊透過積極跑位,並搭配詹姆斯傳球,不斷破壞綠衫軍的防守,詹皇得意地表示,自己從開始打球就意識到傳球的重要性,「把球精準地傳到隊友手中,我從9歲就開始這麼做。」

詹姆斯提到,出手次數平均也是致勝關鍵,他和洛夫為12次,希爾和克拉克森也達到11次,「當一支球隊有4、5人出手上雙,且每人出手次數平均,獲勝機會很高。」

泰倫魯讚詹皇傳球神準

騎士主帥泰倫魯也大讚詹姆斯的傳球能力,「他在閱讀防守的功力很強,且傳球精準,加上他在三分線外相當具威脅性,對手在防堵他的外線出手時,他就能找到空檔傳給隊友。」

前兩戰熄火的G.希爾、JR史密斯及柯佛不再迷航,柯佛三分球4投全中攻下14分,希爾13分,前役得分掛蛋的史密斯也貢獻11分。

3人都認為,第2戰結束後的3天休息日,對他們相當重要。柯佛說:「這3天除了休息,也在進攻上嘗試新戰術,這產生很大幫助。」史密斯更笑稱,騎士球員都老了,確實需要時間恢復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