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說沒力? 廖健富「砰」給洪總聽

2018/05/28 06:00
「洪總」洪一中(中)賽前還在納悶:「怎麼廖健富在砰、砰、砰3發全壘打後,就聽不到聲音了呢?」,未料一開賽廖健富馬上進行「火力展示」。(記者黃志源攝)「洪總」洪一中(中)賽前還在納悶:「怎麼廖健富在砰、砰、砰3發全壘打後,就聽不到聲音了呢?」,未料一開賽廖健富馬上進行「火力展示」。(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昨役賽前,桃猿「洪總」洪一中還在納悶:「怎麼廖健富在砰、砰、砰3發全壘打後,就聽不到聲音了呢?」這位中職現任「四割男」就在開賽後「砰」給洪總聽,而且還「砰」了2聲,更讓洪總賽後立刻笑著改口:「說他比較沒力的那句話,我收回。」

廖健富(右2)7局上敲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助猿隊打破僵局,一舉超前比分。
(記者黃志源攝)廖健富(右2)7局上敲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助猿隊打破僵局,一舉超前比分。 (記者黃志源攝)

「卡關」快2個月

敲出生涯首發滿貫砲

19歲的廖健富從開季以來打擊一直維持高檔,而且打擊率一直保持在4成以上,儘管24日對富邦賽後一度跌至3成99,但從對獅割喉戰開始,他又當回「四割男」。只是廖健富的全壘打從4月3日雙響砲、4月5日2分砲後就「卡關」,昨賽前就連洪總也納悶。

「廖健富畢竟還年輕,力量還不夠大。」洪總賽前還拿他和「大王」王柏融的打擊比較,認為2人若以打擊爆發力來說,還是大王略勝一籌。

廖健富躍居打擊三冠王

結果開賽後,廖健富就進行「火力展示」,火力全開,單場5安、5打點進帳後,4成20打擊率、66支安打、43分打點,躍居聯盟打擊三冠王。

廖健富至今只在3場比賽開轟,巧合的是都是面對獅隊,而且終場也都由猿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