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迎新收噩耗 賈吉進傷兵

2018/07/28 06:00
洋基重砲賈吉右手腕挨球吻造成尺骨骨折,至少得休3週。
(美聯社)洋基重砲賈吉右手腕挨球吻造成尺骨骨折,至少得休3週。 (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洋基球團昨天的心情如洗三溫暖,賽前宣布從藍鳥換來連續5季都有10勝的左投哈普,前金鶯終結者布里頓轉隊初登板也有精彩表演,但主砲賈吉的右手卻在開賽後遭觸身球打傷,至少要休養3週。

洋基用大、小聯盟野手各1名從藍鳥換來35歲的哈普,不僅先發輪值多1位左投,他本季對紅襪先發2場防禦僅0.84,生涯對戰19場7勝4敗、防禦率2.98也很優異,今年「基襪大戰」還剩10場要打,洋基這樁交易擺明衝著宿敵而來。

洋基昨回主場出賽,布里頓換穿球衣後首次登板,只用10球就結束第8局,讓皇家3上3下,洋基最後以7:2擊敗皇家。他表示,離開效力12年的金鶯,來到全新的地方,感覺像第1天上學,不知道要去哪裡,但大家都很歡迎他,幫助他融入球隊。

賈吉擔任先發DH打第2棒,1局下遭93.4英里速球擊中右手腕,接受檢查後留在場上,3局下還敲安打,4局下洋基決定換代打,派人陪他就醫接受詳細檢查,確定右手腕尺骨骨折,雖不需要開刀,至少要休3週。

也想補強先發左投的小熊,在洋基搶到哈普後,轉與遊騎兵交易海默斯,等體檢通過就生效。小熊9局下先靠波特敲出追平2分彈,瑞佐緊接著轟出再見全壘打,7:6氣走響尾蛇,成為國聯本季首支60勝球隊,本季33場逆轉勝是大聯盟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