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耶利奇不思議!單季2度「完全打擊」

2018/09/19 06:00
26歲耶利奇不到一個月時間,2度達成完全打擊。(美聯社)26歲耶利奇不到一個月時間,2度達成完全打擊。(美聯社)

2次都打同一隊 史上第1人

耶利奇小檔案耶利奇小檔案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釀酒人耶利奇昨達成本季第2次完全打擊,且都打同一隊,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人。耶利奇打下4分打點,帶領球隊以8:0大勝紅人。

耶利奇8月30日對紅人打出生涯第1次完全打擊,當時共擊出6支安打,昨則是4打數依序擊出一壘打、二壘打、全壘打和三壘打。兩次完全打擊最後都是最難的三壘打,他表示:「當球一打出去,我心想,不會真的就這樣發生了吧!」

跑到3壘 只花10.95秒

第6局耶利奇打出中右外野深遠安打,紅人回傳本壘試圖抓跑者失敗,耶利奇則一路狂奔,跑壘速度從本季平均秒速28.5英尺提升到29.5英尺,從本壘到三壘只花10.95秒,創生涯最快紀錄。

耶利奇是大聯盟史上第5個單季2次完全打擊的球員,大聯盟生涯最多完全打擊是遊騎兵貝爾崔等3人保持的3次。

耶利奇也是首位兩度達成完全打擊的釀酒人球員,他表示:「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甚至不確定是否真的達成了,這真的很瘋狂,我想盡量享受這一刻,在主場球迷面前達成感覺很棒。」

國聯年度MVP熱門人選

紅人總教練瑞格曼表示,他們找不到方法讓耶利奇的棒子冷卻,他是國聯年度MVP人選之一,對很多球隊棒子都很火熱。

耶利奇今年被馬林魚交易到釀酒人,本季31支全壘打已大幅改寫個人單季最多21轟紀錄,光是下半季就打了20轟,僅次於運動家戴維斯的22轟。耶利奇明星賽後打擊率0.355、長打率0.733和OPS1.149都是大聯盟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