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目擊完美.記錄員/不帶情緒報比賽 心中其實澎拜

2018/10/09 06:00

賴立偉(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29年來首場完全比賽,現場記錄這場史詩戰役的中職聯盟紀錄組成員,正好是擔任紀錄組破千場的賴立偉、搭配新生代成員邱瀚逸,昨兩人都說,記錄到後幾局緊張難免,但仍舊保持平常心。

前天賴立偉播報、邱瀚逸則擔任記錄員,賴立偉說:「有類似的紀錄,記錄員都會比較敏感,5局完就會注意一下。前天情況更特別,因為獅隊是主隊,但一直沒得分,9上結束,播報有提『27上27下,接下來要靠獅隊打者幫忙』,但聯盟畢竟立場中立,不能說太多。」

記錄生涯才邁入第5年,邱瀚逸就有幸見證中職首場完全比賽,「記到後來手會發抖,雖然緊張,一直提醒自己要謹慎記錄。」

賴立偉說,包含前天,他生涯見證3場無安打比賽,前兩次分別是尼洛、紐維拉所締造,「今年就出現3次無安打,或許能為『打者聯盟』平反一下,不過還是期待看到,下一位本土投手締造這樣的紀錄。」

專題報導

Perfect! 舉世無雙「完全比賽」 大聯盟讚獅

目擊完美.黃忠義/沒有人是局外人 3守備最關鍵

目擊完美.紐維拉/10天前創造歷史 10天後換同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