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目擊完美.紐維拉/10天前創造歷史 10天後換同梯

2018/10/09 06:00

紐維拉獲頒二軍防禦率王。(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談到前天敵手獅隊的完全比賽,出席二軍頒獎典禮,獲投手雙冠王的紐維拉直呼:「Amazing(太驚人了)!」

中信兄弟洋投紐維拉,9月28日才對Lamigo桃猿隊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10天後就在場邊見證獅隊洋投瑞安投出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連同也投無安打比賽的隊友艾迪頓,3人都在中職史冊留名。

紐維拉和瑞安都是2008年美職選秀會進入大聯盟體系的「同梯」,該年新人還有現效力桃猿的史博威。紐維拉說:「小聯盟時期和瑞安分屬不同球隊交戰過,雖然緣分不多,但前天賽後特別去恭喜他。」

紐維拉表示,棒球真的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在中職這樣的打者聯盟,投手的責任就是要很快速應對和反應,今年出現的3場無安打紀錄,都是很少見的比賽。」

專題報導

Perfect! 舉世無雙「完全比賽」 大聯盟讚獅

目擊完美.黃忠義/沒有人是局外人 3守備最關鍵

目擊完美.記錄員/不帶情緒報比賽 心中其實澎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