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就是不說誰 推測今非羅力

2018/10/20 06:00

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喬登(記者黃志源攝)

獅跟進不公布先發

〔記者郭羿婕、羅志朋/台南報導〕季後挑戰賽繼續諜對諜,悍將堅持不公布先發投手,獅隊比照辦理,但推測今天第2戰由洋投喬登先發,迎戰本土左投江辰晏。

先發投手預告早已成慣例,不過中職強調,沒有強制要公布,端看球隊意願,而悍將今年系列賽都不打算公布,恐成中職季後賽史上首例;獅隊教頭黃甘霖得知後,表示基於公平原則,跟進不預告。

兩隊都不證實可能的先發人選,但羅力本季在台南4戰拿1勝2敗,防禦率6.00、被打擊率3成33,表現不佳,推測他可能明回新莊主場先發,今由喬登先上,本季戰績2勝5敗、防禦率5.97。

預測喬登vs.江辰晏

喬登表示,4年前效力國民曾進大聯盟季後賽名單,打中職季後賽心情同樣興奮。和例行賽相較,季後賽每球都可能有不同結果,心態須更專注,現階段充分休息、飲食正常,把自己準備好。

獅隊可能推出江辰晏,也是他連2年參與季後賽,帶著經驗待命上陣,他說:「去年上場過,今年心情比較不會放不開。」

不談今天是否先發,江辰晏表示,跟季賽一樣正常準備,能投幾局算幾局,全力以赴幫助球隊,並壓低被長打的機率。江辰晏本季對悍將出賽8場,戰績4勝1敗、防禦率2.50、每局被上壘率1.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