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局KO柳胖 釀酒人逼出割喉戰

2018/10/21 06:00

釀酒人老將布朗(右)1局下趁艾奎拉二壘安打攻回本壘得分,與隊友肯恩歡呼。(美聯社)

道奇柳賢振(中)先發3局失5分退場。(今日美國)

今若贏道奇 暌違36年攻頂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回到主場背水一戰的釀酒人,前兩局就搶下5分奠定勝基,以7:2力退道奇,在國聯冠軍賽扳成3勝3敗平手,也逼出今天上午8點的第7戰,釀酒人再贏,將是自1982年後隊史第2次打進世界大賽。

在艾奎拉、摩斯塔卡司與耶利奇、布朗相繼接連二壘安打帶動下,釀酒人才打2局就強攻5分,也讓只投3局的柳賢振創下生涯季後賽單場失分新高,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坦承,因為可能有第7戰,為了保留主力牛棚,需要柳賢振多投幾局。

釀酒人邁利繼第5戰只投5球的策略性先發後,昨第6戰再扛先發,投4.1局挨5安失2分,雖無緣勝投,卻保住球隊晉級生機;克納貝爾、傑佛瑞斯、伯尼斯3位牛棚接手4.2局,共飆5K無失分,只讓道奇靠1次觸身球上壘,並讓牛棚大將哈德獲得充分休息,是釀酒人這場最關鍵之處。

道奇出奇招 推菜鳥畢爾勒

道奇因應邁利是左投,讓老將佛里斯打第1棒,是他生涯10年第4次扛開路先鋒,一開賽就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5局上再敲1分打點二壘安打,5局下礙於陣容調度提前退場,道奇就只得這2分。

國聯冠軍賽自2012年巨人對紅雀後再次出現第7戰,道奇由24歲菜鳥畢爾勒先發,他不認為有比「贏就打進世界大賽」更重要的比賽,羅伯斯也下達「投手除柳賢振全員待命」的指令;釀酒人由王牌查辛先發,總教練康索覺得前景大好,呼籲地主球迷把信念與能量帶進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