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季最差交易案 葛瑞芬砍50分洗白

2018/10/25 06:00
活塞葛瑞芬(左)縱身飛撲,與七六人薩里奇激烈爭球。(美聯社)活塞葛瑞芬(左)縱身飛撲,與七六人薩里奇激烈爭球。(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面對外界唱衰,活塞葛瑞芬昨用出色表現打臉一票人,轟進生涯新高的50分,外帶14籃板、6助攻,不僅勝過七六人新世代長人恩比德33分、11籃板,也率隊在延長賽以133:132氣走費城軍,助活塞續與暴龍、公鹿當東部的不敗球隊。

葛瑞芬近3季飽受傷勢影響,例行賽缺席達92場,而他上季季中被快艇交易至活塞,在新東家期間場均得分僅19.8分,寫下生涯次低,最終活塞無緣季後賽,使此筆異動被戲稱為上季最差的交易案。

葛瑞芬昨出手35次、命中20球,包括平生涯單場新高的5顆三分球,他本季場均36.3分、11.3籃板及5.7助攻,證明自己仍是名悍將,「過去幾季確實聽到許多我變得很差的言論,目前有不錯的開始,接下來得努力為每一場做好準備。」

值得一提的是,葛瑞芬生涯前6季例行賽出賽410場,僅進42顆三分球,經過一番努力後,他本季3場比賽已飆進11記三分彈,進攻手段變得多元,成為他谷底反彈、重拾明星身手的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