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武士」的決心 拚奧運先擊敗台灣

2018/11/07 06:00

台灣隊此役帶了10名投手,昨先赴福岡巨蛋熟悉場地。(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福岡報導〕為了2020年東京奧運,日本國家隊早已提前備戰,即使今與中職聯隊只是交流賽,仍高度重視,監督稻葉篤紀說:「穿上日本球衣,就有非勝不可的使命!」

兩隊教頭都喊必勝

稻葉很期待今天,他表示,從球員時期就與台灣多次對戰,台灣隊陣中有許多好手,希望藉此比賽讓雙方水準提升,當然也期盼能在奧運碰頭,「若我們想贏得奧運金牌,台灣是必須擊敗的對手。」

稻葉昨帶日本大賽MVP甲斐拓也出席記者會,提到奧運,甲斐也說,要發揮最大努力為日本隊貢獻,並協助稻葉成為非常厲害的總教練。

兩隊教頭都喊出必勝決心,尤其中職聯隊去年2月28日同樣在福岡巨蛋打台日賽,以8:5擊敗日本隊,令許多人難忘。這一次中職聯隊目標也是贏球。

總教練黃甘霖說:「去年在福岡獲勝,希望這種氛圍延續下去,我們會全力以赴。」他並期許球員能透過交流賽成長,延續到明年12強賽等國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