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K掉柳田 江辰晏讓稻葉驚豔

2018/11/08 06:00

江辰晏先發3局無失分,封鎖日本隊打線,表現精彩。
(中職提供)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福岡報導〕中職聯隊火力發揮,投手群表現也亮眼,特別是前8局5名投手只被日本隊擊出1安、1分未失,「雙獅」江辰晏、施子謙更是領軍撲滅攻勢,完全沒被敲安。

「雙獅」領軍撲滅日攻勢

江辰晏將季後賽狀況帶到台日賽,面對10人次只用40球,球數精簡令他滿意,他也表示,此役配球都聽捕手林祐樂引導,「主要是能把球壓低,控球不錯,能減少用球數。」

儘管江辰晏認為,短期賽對彼此不熟悉也是原因,但他和其餘投手的表現令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驚豔,稻葉認為,中職聯隊多數投手控球都不錯,球種也比預期多。

江辰晏投出3次三振,曲球和變速球奏效,第1K就賞給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第2K再送給一起打過U18的熟面孔森友哉,他很開心這次居於上風,為當年U18輸給日本隊討回顏面。

總教練黃甘霖也說,江辰晏、施子謙算是進職棒後首次打國際賽,表現在預期中,「能適時發揮,對往後比賽一定有幫助,會更上一層樓。」

柳田悠岐。(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柳田悠岐。(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