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崔拉斯轉投教 象領隊認三贏

2015/09/01 06:00
中信兄弟決定登錄克拉帝(左),康崔拉斯則轉任客座投手教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中信兄弟決定登錄克拉帝(左),康崔拉斯則轉任客座投手教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在831登錄大限前進行洋將異動,古巴名投康崔拉斯將改任客座投手教練,另登錄前義大犀牛左投克拉帝,期盼擁有11年大聯盟資歷及世界大賽經驗的康崔拉斯能帶領年輕投手。

康崔拉斯曾拿下7月投手MVP,累計4勝1敗、防禦率3.45。領隊楊培宏前天賽後就和康崔拉斯溝通,他也有心理準備,本以為將被解約,但球團表達慰留並要他轉任教練,讓他和家人感到意外及開心,楊培宏認為這是三贏。

楊培宏盛讚康崔拉斯氣度高,不愧是大聯盟名投,但數據會說話,最終只能割愛,克拉帝目前隨一軍練球,最近可能登板先發。

兄弟投手教練目前有黃欽智、林恩宇和康崔拉斯,楊培宏表示將再和教練團討論,但若3人都能幫助球隊奪冠,此人事調度未嘗不可。

昨日是831登錄大限,今天起各隊60人名單形同凍結,在此之前遞交合約但尚未登錄的球員今天起僅能在二軍出賽。

各隊皆湊滿60人 史上首次

義大昨也登錄林政賢、彭世杰、石翔宇、陳泓亦4位選手,今年也是中職史上首次831過後各隊都湊齊60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