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檢查報告未出 小曹前途?

2005/03/30 06:00

〔記者王英明╱綜合外電報導〕科羅拉多洛磯隊與曹錦輝昨天都想早點知道右肩核磁共振檢查的結果如何,無奈天不從人願,機器竟壞掉了,曹錦輝已六天未登場投球了,再等下去,終結者位置可能不保。

好消息是曹錦輝自認狀況一天比一天好,而且右肩緊的狀況經洛磯訓練員道格的確定,與去年在三A天襪春訓的狀況不同,也就是說情況不會比那時更嚴重。

曹錦輝面對記者的追問時指出,雖然核磁共振的結果沒出來,但他並不擔心,因為他覺得現在右肩的狀況不錯,他不認為檢查結果出來會是個壞消息,但球團還是審慎以對,最壞的狀況是曹錦輝不但無法在四月四日洛磯開幕戰對上教士,還可能一開季就名列洛磯傷兵名單。

終結者的位置,多名投手覬覦,左投奧利佛表現不錯,右投史皮爾斯與辛普森也是考慮名單,右投柯提斯直到昨天才被響尾蛇特瑞歐轟出兩分全壘打,芬特斯與賈拉德也沒被放棄,曾在日本職棒擔任終結者的賈拉德昨天負責收尾,一局無失分。

〔記者王英明╱綜合外電報導〕找回失車的太空人隊克雷門斯,顯得疲累不堪,他對底特律老虎隊投六局挨十二支安打失七分,讓他更像四十二歲的老投手。

太空人與老虎僵持了十局,太空人在十局得三分,總算以十四比十一擊敗老虎,苦撐六局的克雷門斯與勝投無緣,他六局投完退場時,太空人以六比七落後,但球迷仍報以掌聲安慰,而且還起立致敬,因為他已投了一○九球。

勇士昨天以十二比六大勝印地安人,安德魯.瓊斯單場雙響砲,他在春訓熱身賽已轟出十發全壘打,居大聯盟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