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凱久違一軍 盼今天解相思

2016/04/16 06:00

桃猿郭文凱(記者林正堃攝)

快1年8個月沒上過一軍,郭文凱都快忘記在一軍比賽是什麼感覺,看到比賽又因雨取消,心裡多少有點落寞,希望今天有機會上場。

猿隊8日與中信打6小時的跨日大戰,牛棚投手全燒光,教練團隔天把郭文凱叫上一軍,希望幫忙分攤局數,不料王溢正交出8局失2分的好投,從那場之後,猿隊連續4場因雨取消,他也繼續待在一軍等上場機會。

郭文凱前次在一軍出賽是2014年8月17日,對義大犀牛中繼1.1局失3分,他表示,去年都待在二軍,9日接到上一軍通知,一度以為搞錯了,確定是自己後,才開始又興奮又緊張,除了希望有上場機會,更期盼在一軍待久一點。

郭文凱去年在二軍投103局,本季在二軍出賽4場,先發、後援各半,「去年好幾次覺得狀況不錯,但都沒被叫上一軍,感謝教練給我機會,雖然超過1年半沒在一軍投,但我會好好表現。」(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