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命中率差2成 馬刺射爆雷霆

2016/05/02 06:00

LAG連線接棒GDP連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馬刺昨在西部準決賽碰上強敵雷霆,命中率高達60.7%,輕鬆以124:92大勝,系列戰取得1:0領先。

首節43分 平隊史紀錄

季後賽展現強大戰力的馬刺,首輪與灰熊交手4場,平均勝分達22分。次輪面對杜蘭特及魏斯布魯克領軍的雷霆,首節就給對手下馬威,轟進平隊史紀錄的43分,前3節得分即破百,打得雷霆潰不成軍。

LAG連線接棒GDP連線

艾德瑞吉第3節在一次進攻中,踉蹌倒地前,隨手一拋照樣把球投進,全場23投18中,砍進38分。他表示,只是剛好狀況不錯,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雷納德繳出25分;射手格林飆進5記三分球,挹注18分,2人與艾德瑞吉組成的「LAG連線」,共出手43次命中34球,命中率高達79.1%。

艾德瑞吉(持球者)全場23投18中,進帳38分,助馬刺大勝雷霆。(今日美國)

雷納德昨繳出25分的好表現。(今日美國)

格林(右)昨飆進5記三分球,拿下18分。(美聯社)

鄧肯在季後賽累積156勝,超越前隊友歐瑞獨居史上第二,僅次於費雪的161勝。他與吉諾比利、帕克組成的「GDP連線」,幫助黑衫軍叱吒聯盟多年,現在退居幕後,不靠得分幫助球隊,帕克只得2分,改送12次助攻,有一半都是傳給艾德瑞吉。

馬刺徹底實踐團隊籃球,共送出39次助攻,創造許多空檔機會,有效提高命中率,並靠著出色防守,迫使雷霆命中率僅有41.2%,與小牛系列戰平均可攻下52分的杜蘭特、魏斯布魯克僅有30分進帳。

格林認為防守讓雷霆失去進攻節奏,進攻靠著傳導,製造多次輕鬆進球機會,才能越打越順。

NBA季後賽解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