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投打表現皆優 兄弟5比1宰犀牛

2014/07/11 23:33
彭政閔在5局下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中信兄弟在新莊球場和義大犀牛交手,雖然這場比賽因雨被迫暫停2次,但中信兄弟的打線沒有因此「當機」,全場敲出10安打,攻下5分,且靠著先發投手鄭凱文投7局只失1分的好表現,終場中信兄弟以5比1擊敗義大犀牛。

林益全在2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一度幫助球隊追平比數。(記者王藝菘攝)

中信兄弟今天在第1局馬上就展開攻勢,靠著張志豪的3壘安打和犀牛捕手陽冠威的捕逸先馳得點,雖然在2局上半馬上被「犀牛神全」林益全打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但中信兄弟馬上在3局下半靠著串連安打拿下1分再度超前比數。

5局下半犀牛接替先發投手登板的黃柏揚,雖然連續三振了中信兄弟的2個打者,形成2人出局,但被張志豪擊出1支左外野方向的3壘安打,接著又保送耐克,彭政閔這時候補上1支3分打點全壘打,也奠定了中信兄弟的勝基。

球場下大雨 球迷熱情未減

今天這場比賽因為下雨中斷兩次,第1次在1局上半結束,第2次則是在2局結束,犀牛先發投手蕭一傑在第2次中斷比賽時下場休息,而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雖然歷經2度中斷比賽,但他仍然投到第7局,用球數100球,送出7次三振,只被林益全擊出陽春全壘打,失1分責失分,收下本季第7勝(2敗)。

這場比賽中斷了將近2小時,歷經了快5個小時才結束,但因為今天中信兄弟舉辦「新莊大包廂」活動,讓現場球迷可以盡情點歌、K歌,不只熱情沒有被澆熄,反而讓現場球迷的情緒愈來愈HIGH。而原訂今天賽後舉行的「我不是歌手」歌唱大賽,將移至明天賽後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