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寇迪10K好投無用 兄弟與猿言和

2014/08/20 23:19
寇迪主投8局,沒有失分,還飆出10次三振,不過無緣勝投,但獲頒單場MVP。(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0日)中信兄弟在主場新莊球場迎戰Lamigo桃猿,此役兄弟先發投手寇迪,繳出主投8局0失分還飆出10K的漂亮成績單,不過仍無緣勝投。兄弟在第1局就攻下1分,且一路領先至第9局,但謝榮豪救援失敗,遭猿隊追平,雙方鏖戰到第12局,仍然分不出高下,終場雙方以1比1握手言和。

猿隊先發投手郭駿傑,主投6局,被打5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記者劉信德攝)張志豪在1局下打出3壘安打,也把聯盟記錄再推進1支。(記者劉信德攝)

這場比賽1局下,張志豪在1人出局後,敲出3壘安打,這也是他個人生涯的第40支,將聯盟記錄再推進1支,接著耐克打出2壘方向滾地球,張志豪回本壘得分,帶有1分打點,幫助兄弟先馳得點。

9局上,兄弟派出謝榮豪上場「關門」,首位打者陳俊秀一上場就把球擊到全壘打牆上緣,彈回場內,形成2壘安打,謝榮豪雖然接連三振郭嚴文、詹智堯,但他保送劉時豪,接著又被黃浩然打出安打,陳俊秀回到本壘得分將比數追平,但劉時豪攻回本壘時遭捕手觸殺出局,無法攻下超前分。

猿隊在12局上半再度發動一波攻勢,石志偉一上場就打出2壘安打,接著黃浩然採取犧牲觸擊,讓猿隊在1人出局就攻占3壘,這時兄弟換上耿伯軒上場投球,他接連解決余德龍和郭永維,順利化解危機。

中信兄弟在12局下,也展開一波攻勢,王勝偉在1人出局後打出1壘安打,後來張正偉打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接著王勝偉盜上2壘,加上捕手傳球失誤,站上3壘,不過最後兄弟仍無法把分數打回,雙方握手言和。

此役猿隊先發投手派出郭駿傑,他主投6局,被打5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送出2次三振。兄弟則是派出洋將寇迪應戰,他主投8局,共投117球,只被打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還飆出10次三振,不過因為隊友無法守成,讓勝投飛走,但他仍獲頒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