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信兄弟隊慶活動 4球員和球迷相見歡

2014/08/23 16:36
適逢中信兄弟舉辦30年隊慶,天母球場外賽前活動眾多,今日下午兄弟4位球員張正偉、陳江和、林煜清和陳家駒特別在賽前和球迷相見歡玩小遊戲,氣氛熱烈。圖為中信兄弟張正偉(中)日前完成百盜資料畫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本週末適逢中信兄弟舉辦30年隊慶,天母球場外賽前活動眾多,今日下午兄弟4位球員張正偉、陳江和、林煜清和陳家駒特別在賽前和球迷相見歡玩小遊戲,氣氛熱烈。

4位球員共分兩組,和被指名上台的幸運球迷玩「超級比一比」,現場笑聲不斷。明天在天母球場中信兄弟也舉辦球員見面會,將由王勝偉、黃仕豪、官大元和鄭凱文和球迷相見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