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俊秀致勝轟 率猿險勝兄弟

2014/08/22 06:00
猿隊藍寅倫(右)遭刺殺在二壘前。(記者劉信德攝)猿隊藍寅倫(右)遭刺殺在二壘前。(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郭羿婕、林宥辰/新北報導〕前天與追平陽春砲擦身,猿隊陳俊秀昨晚彌補遺憾,且是致勝全壘打、本季第二轟,率隊二:一險勝兄弟,力拱先發投手銳奪第九勝,與兄弟鄭凱文並列勝投王。

陳俊秀彌補遺憾,擊出致勝全壘打,率隊險勝兄弟。(記者劉信德攝)陳俊秀彌補遺憾,擊出致勝全壘打,率隊險勝兄弟。(記者劉信德攝)

陳俊秀前晚九局上擊出飛球,打到全壘打牆上緣,他原以為是追平全壘打,但裁判看重播仍維持二壘打。阿秀昨說,沒有(全壘打)就沒有,還好只晚一天就補回來。

昨役六局上,陳俊秀對兄弟先發王則鈞掃出陽春彈,本季兩度開轟都幫自己敲下單場MVP。近幾戰擺脫低潮,也有長打出現,他說,已較適應球隊運作和比賽節奏;猿隊教頭洪一中也說,阿秀一開始對中職投手不熟悉,現在慢慢習慣,何況他本來就是好打者。

三十九歲銳歷經腳、手傷後,含昨役五局失一分(無責失),近三戰最多只撐五局。洪總說,銳手指又快破皮,他有鬥志還想撐,不過,為免又掛傷號,寧可沒贏球也不要他手破,因而提前換下。銳說,其實前場已破皮,但不影響控球,下一戰也會如期先發。

十九歲王則鈞力撐八局、用一百零一球皆為個人新高,只掉兩分,優質先發卻吞第四敗。兄弟輸球,但張正偉又添紀錄,首局就敲生涯七百安,出賽五百三十八場為聯盟第二快,僅次於犀牛林益全五百一十六場。

九局下兄弟滿壘 米吉亞成功關門

猿隊贏得驚險,終結者米吉亞九局下關門,遭接連安打、彭政閔久違的成功犧牲觸擊擠成滿壘(恰恰前次成功短打是二○一二年七月二十九日),最後仍化解危機,連續救援成功的聯盟紀錄推向二十六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