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1U》精神標語「一加餓」 郭李:讓球員有求勝飢餓感

2014/11/11 20:50
郭李建夫今天在精神標語上寫道「確實、選球、重擊,一加餓」,希望球員能有求勝的飢餓感。(記者徐正揚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持續進行,台灣隊日前傳出有球員「吃不飽」自行外出覓食,不過總教練郭李建夫今天(11日)在每天的精神標語寫上「一加餓」,藉此化解負面消息,並鼓勵球員要有求勝的飢餓感。

台灣隊每場賽事都有精神標語,包括「自由豪邁,勇往直前」、「享受壓力」等,今天郭李建夫寫上「確實、選球、重擊,一加餓」,要球員一球一球求勝,並且保持肌餓感的企圖心。

另外,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天也說,球員賽前大量進食不太好,因此準備漢堡當點心,賽後回飯店也有提供餐點,不會讓球員吃不飽。

今天棒協也將賽前點心份量做調整,並變換菜色為炸雞,希望球員不要因外食風波影響場上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