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不爽莫名被開除 泰勒槓教頭確定解約

2014/12/24 12:32
台銀洋將泰勒上週六演出逆轉勝的絕殺補籃,當時隊友還興奮地抱著他慶祝,沒想到這成為泰勒在台銀隊的絕響。(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銀洋將泰勒(James Tyler)上週六在新竹演出逆轉勝的絕殺補籃,當晚回飯店途中卻被總教練洪濬正突然告知可能被新洋將取代,雙方因而槓上。雖然洪濬正日前宣稱是誤會,會以續留泰勒為主,台銀球團今早卻宣布,確定解約有「海綿寶寶」之稱的泰勒。

《TSNA》報導,泰勒上週六在遊覽車上被洪濬正告知可能被取代後,因為覺得不受尊重,隔天賽前以「罷賽」表達不滿,當時的泰勒認為,既然要被取代了,也沒有必要帶傷上陣。當晚穿著便服的泰勒,原本想在球員席幫球隊加油,卻被洪濬正提醒「沒穿球衣就別坐球員席」,讓泰勒只得移往觀眾席上看球隊比賽。

洪濬正賽後解釋,泰勒缺賽是因為腳踝受傷,沒有換將的意思,他坦承球隊確實有在測試新洋將,但是溝通上出現問題,洪濬正甚至還說,希望泰勒留下來。

沒想到,台銀今天仍然宣布跟泰勒解約,上週六的絕殺補籃成為他在台銀的告別作。泰勒本季平均攻下14.3分,居聯盟第7名、抓下16.7個籃板,則是聯盟第2名,扮演台銀本季戰績回升的關鍵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