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虎伍茲本季超沮喪 期許揮別傷痛東山再起

2014/12/24 19:02
老虎伍茲今年成績並不理想,只求下季無病無痛。(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虎伍茲(Tiger Woods)老矣?年終歲末回顧職業高爾夫生涯最黯然一季,飽受傷痛所擾的前世界球王坦承,心情頗為沮喪,但相信明年仍將東山再起,而對本月30日就滿39歲的美國老將而言,最佳耶誕及生日賀禮,莫過於健康無虞的身體。

 伍茲本季打打停停,僅參與7項賽事,全都沒躋身前10,甚至在自己舉辦的Hero世界挑戰賽中傷癒復出,表現同樣起伏不定,參賽18人中吊車尾,讓現役傳奇的顏面著實掛不住。唯一令他安慰的是,或許來自親情與愛情的溫暖,因性醜聞離婚後,小孩子們反而逐漸長大懂事;而女友沃恩(Lindsey Vonn)也在滑雪賽事拚出佳績,「我們將一起過耶誕節,這令人非常期待,相信大家一定很開心。」

 

 已上年紀的伍茲表示,過去1年半以來,腰部始終有問題,歷經漫長治療和休息,狀況才逐漸好轉,「現在我已恢復健康,也更加強壯,總算可以和孩子一起玩樂,像踢足球、奔跑、投籃等,很久沒有這種感覺,希望下季也能無病無痛,在場上表現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