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爾夫》郭艾榛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逆轉奪冠

2015/01/25 17:20
郭艾榛(左)在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最後一回合逆轉封后,高興地掉下眼淚。(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員林報導〕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最後一回合出現大逆轉,台灣女將郭艾榛今天下午在最後決戰從最多落後5桿,反敗為勝,淚眼迎接職業生涯第1座冠軍和200萬元獎金。

郭艾榛以3回合總計209桿,成為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7屆以來我國第3位奪冠選手,前6屆都由曾雅妮和盧曉晴輪流贏得冠軍。

最後一回合開賽不久,新秀程思嘉表現出色,6洞打下4個博蒂,加上郭艾榛第6洞開球出界吞了雙柏忌,一度落後程思嘉5桿之多。但是到了後半段郭艾榛連抓3隻小鳥,程思嘉卻屢次錯失博蒂,還在第16洞吞了雙柏忌,最後僅以213桿和林子麒並列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