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曉晴讓賢 「冠軍不一定靠我」

2015/01/23 06:00
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今起展開,去年TLPGA賞金后錢珮芸(左起)、大會會長林伯實、TLPGA理事長劉依貞和三度在此奪冠的盧曉晴,賽前與獎盃合影。 (記者趙新天攝)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今起展開,去年TLPGA賞金后錢珮芸(左起)、大會會長林伯實、TLPGA理事長劉依貞和三度在此奪冠的盧曉晴,賽前與獎盃合影。 (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員林報導〕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邁入第7屆賽事,台灣名將盧曉晴昨天說:「拿冠軍不一定要靠我,希望今年有第3位冠軍選手產生。」

總獎金680萬元的2015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今天上午8時在彰化台豐球場開賽。過去6屆只有盧曉晴和曾雅妮各 拿過3次冠軍,還沒有第3人能在這場比賽奪冠。

盧曉晴昨天表示,台豐球場很有挑戰性,尤其是果嶺,這兩天練球時感受到它的難度,果嶺上有一些細微的坡度變化,要很小心處理。

雖然過去曾贏得3次冠軍,盧曉晴坦言,已不太記得當時細節和場地特性。最近她的狀況也不算非常好,只能努力發揮所長,讓自己稍稍緊張一點,不要太過放鬆,也許可以打出滿意的結果。

她強調,今年參賽的台灣選手實力很強,年輕球員很有機會在這場賽事打出好成績,她樂見有史上第3人成為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的冠軍得主。

這場比賽共有來自10個國家97名選手參賽,包括姚宣榆、程思嘉、錢珮芸、石惠如、劉依貞、魏筠潔、林子麒、陳孟竺等好手都在競爭行列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