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郭俊麟將颳起旋風」 西武推出中文繁體官網

2015/04/12 09:57
西武繁體中文網站上除了介紹西武王子巨蛋及主力球員外,還特地介紹與台灣有關的球員。(圖擷取西武中文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埼玉西武獅隊今年充滿濃濃的台灣味!球團不僅在本月11日、12日舉辦台灣日,更在今年推出繁體中文的官方網站。

官網在郭俊麟的人物介紹中,特別寫道,「有預感在日本棒球界也將刮起一陣台灣旋風。」(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西武繁體中文網站上除了介紹西武王子巨蛋及主力球員外,還特地介紹與台灣有關的球員,像是今年加盟的郭俊麟和現今效力中職的桃猿投手許銘傑,也提及前桃猿洋投米吉亞,還有曾活躍於嘉南勇士隊的總監渡邊久信。官網還在郭俊麟的人物介紹中,特別寫道,「有預感在日本棒球界也將刮起一陣台灣旋風。」

網站中也貼心介紹了西武王子巨蛋的加油景象、座位、交通方式等,也列出中文版本季賽程表。

為了能吸引台灣球迷入場看球,官網表示,西武將與擁有陽岱鋼選手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隊鬥士隊在主場共進行11次的比賽,「或許可以看到郭俊麟投手跟陽岱鋼選手的『台灣人對決』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