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惺惺相惜情不自禁...騎士球員接吻現「基情」

2015/04/24 16:56
騎士中鋒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與香伯特(Iman Shumpert)疑似要交頭接耳,卻不小心雙唇交合。(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區第二種子克里夫蘭騎士今天以103比95分,直落三橫掃波士頓塞爾提克,晉級季後賽第二輪,只是當騎士全隊上下一心的同時,場邊出現一段驚人花絮,兩名騎士球員竟在板凳席忘情接吻,重現經典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的知名橋段。

這段花絮發生在距離上半場結束剩下5分多鐘的一次暫停時,本季報銷的騎士中鋒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疑似要和香伯特(Iman Shumpert)提點事情,正打算從側面一步步向他逼近,同時間香伯特也感受到有人靠近,順勢轉頭回應,兩人剛好嘴巴湊上一起,意外就這麼剛好發生了。

兩人的忘情演出引發網友討論,網友們直呼:「我到底看了什麼」,放上這則影片的網友也表示,雖然這是一個令人感到相當尷尬的意外,不過也實在是太逗趣了。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