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志賢致勝安 台電奪下春季聯賽冠軍

2015/04/28 21:22

台電林志賢(右)在春季聯賽冠軍戰打出致勝安打。(棒協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電隊昨天從1:8落後急起直追,第8局由林志賢打出致勝的2分打點安打,以9:8逆轉擊敗美孚巨人,贏得成棒春季聯賽冠軍。

美孚巨人打完3局上半就遙遙領先,但是下半局先發投手林子崴處理內野球時受傷,林子崴被迫退場導致戰局翻轉,第4局台電施博詠轟出2分全壘打,帶動反攻氣勢,打完7局追到5:8。

8局下台電吳明儀安打和林根緯高飛犧牲打各攻下1分,2出局後攻佔滿壘,林志賢適時安打打下2分而完成大逆轉。

季軍戰則由合庫以5:0勝綺麗珊瑚,合庫先發投手曾俊彥投出2安打完封勝,三振8名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