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又來了 金鶯的技術性下放難題

2015/07/22 14:54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金鶯為了讓帕米利(Chris Parmelee)上大聯盟,曾在6月中將陳偉殷技術性下放而引起軒然大波,如今金鶯又碰到同樣的難題了-該下放誰?

休瓦特對於下放誰感到頭痛。(資料照,美聯社)

據巴爾的摩太陽報報導,為了將明天對洋基的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拉上大聯盟,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對於要下放誰感到很頭痛。「這是甜蜜的負擔,代表我們的球員素質都很好。」

報導中認為目前最有可能被下放的正是帕米利,畢竟他在對戰洋基前,近13場比賽只有1成62的打擊率。但要將他下放至小聯盟就必須先擺進讓渡名單裡,非常有可能會遭其他隊伍攔截。

有趣的是,回歸後陳偉殷持續的好表現讓休瓦特自嘲說不會再下放他了,沒想到金鶯隊馬上又面臨同樣的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