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巨人40號 大聯盟最熱賣球衣!

2015/07/24 08:44

大聯盟公布最熱銷球衣。(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天公布開幕戰至明星賽的球衣銷售量,由巨人隊王牌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小熊超級新秀「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奪下最賣球衣前2名。

自從去年世界大賽大展「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MVP身手後,巨人隊AT&T球場就出現不少穿著邦賈納40號球衣的球迷,他本季維持近年來的王牌身手,拿下10勝5敗,防禦率僅3.27。

邦賈納奪下球衣銷售榜冠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小熊老大布萊恩則是自從2010年統計球衣銷售數字之後,第一位登上如此高銷售排名的菜鳥,他目前以51分打點領先所有新人,並且入選明星賽,老大無論是長相或球技都深得人心,球衣銷售第二名當之無愧。

老大長相實力兼具,深受球迷喜愛。(資料照,法新社)

有趣的是,球衣銷售排行榜前10名有6名球員年齡低於26歲以下,包括邦加納、布萊恩、哈波、楚奧特、哈維與瑞佐,足見大聯盟新勢力正在崛起。

球衣銷售排行榜前十名

1. 邦賈納,巨人

2. 布萊恩,小熊

3. 波西,巨人

4. 克蕭,道奇

5. 哈波,國民

6. 潘斯,巨人

7. 楚奧特,天使

8. 哈維,大都會

9. 歐提茲,紅襪

10. 瑞佐,小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