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籃球》台灣製造 詹皇第一代鞋款將復刻?

2015/08/08 2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每當「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的Air Jordan鞋款推出復刻版,總讓球迷不惜漏夜排隊搶購。最近,「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首雙個人鞋款Air Zoom Generation也將有機會復刻,引發另一股風潮。

詹皇的第一雙個人鞋款將有機會推出復刻。(取自Kicks On Fire)

有美國媒體發表了幾張照片,疑似為Air Zoom Generation的樣品圖,且為台灣製造,似乎暗示了詹姆斯的第一雙個人鞋款將有機會在近期推出復刻版。

由Nike推出的Air Zoom Generation鞋款,在詹姆斯踏入NBA的第一年(2003年)就上市。當時Nike雖願意為詹姆斯推出個人鞋款,但由於對詹姆斯還沒有百分之百的信心,遂將鞋款命名為Air Zoom Generation,後來也成為Nike的經典鞋款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