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巴恩斯與妻子分居 新歡竟然是她!

2015/08/15 2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剛加盟灰熊的巴恩斯(Matt Barnes)去年與老婆葛文(Gloria Govan)分居,尚未完成離婚手續,不過巴恩斯已經找到了新的約會對象,就是作風狂野的流行歌后蕾哈娜(Rihanna)。

剛轉到灰熊的巴恩斯據傳與流行歌后蕾哈娜交往。(資料照,USA TODAY)

根據美國媒體《TMZ》報導,巴恩斯還未正式和蕾哈娜交往,但已約會過幾次。巴恩斯的老婆似乎不太在意此事,接受訪問時還開玩笑,警告蕾哈娜最好送她演唱會門票做為補償。先前巴恩斯就曾在推特上暗示葛文正和NFL足球員交往,如今兩人分居後,反而桃花開得更旺。

蕾哈娜已不是第一次與球員傳出緋聞,她曾被報導過和騎士隊史密斯(JR Smith)出遊,大聯盟教士隊的坎普(Matt Kemp)也是她的約會對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