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豹旗》高苑3投聯手完封中道 闖進前8強

2015/10/25 16:59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黑豹旗青棒錦標賽16強賽,下午2點在台體大棒球場由高苑工商對戰中道中學,高苑全場敲出13支安打,加上中道守備發生2次失誤,最終高苑就以8:0擊敗中道,闖進8強賽。

前5局打完高苑就取得8:0領先,比賽後半段高苑攻勢減緩,不過中道也沒能越雷池一步,終場高苑輕鬆取勝。高苑全場動用3名投手,其中先發投手許峻暘投5局被敲4支零星安打,用了60球無失分拿下勝投。

另外,高苑第2任投手張健耀後援3局無失分,均速保持在140公里以上,投球協調性出色、球路尾勁十足,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