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山田3響大爆發 養樂多逆襲奪勝

2015/10/27 21:1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回家的感覺真好!日本一第三戰今晚在神宮棒球場開打,苦吞2連敗的養樂多,今在主場捲土重來,靠著山田哲人戲劇化的連三打席開轟助陣下,養樂多8:4大勝軟銀,一吐悶氣。

回到勝率高達0.667的神宮球場,打擊見長的養樂多,今天手感總算稍微回溫,此戰雙方打擊火力發揮得淋漓盡致,1局下山田哲人率先開砲,2分打點全壘打取得先機,不過軟銀反擊得快,2局上馬上以串聯安打2:2追平,在山田哲人雙響後,軟銀的今宮健太、明石健志也不惶多讓,都有全壘打演出。

原本以4:3領先的軟銀,不料在5局下換投後又被山田再度砲擊,雖然8局下山田挑戰連4打席開轟失敗,但四棒畠山和洋錦上添花也開轟,加上中村適時安打,再打下3分大局,恢復打擊水準的養樂多終場就以8安、8分,4分差嚐勝果。

山田哲人單場三響砲,是此役贏球大功臣。(資料照,取自養樂多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