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Kobe感慨歲月催人老 「我在跟一群孩子打球」

2015/10/30 10:21

Kobe稱現在已是他碰上的第五世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日開幕戰以111比112惜敗灰狼。除了揭開新賽季序幕外,這更是「老大」Kobe Bryant的第20個球季,令他成為史上效力單一球隊最久球員,賽後Kobe有感而發。

Kobe受訪時說,「這幫球員(指灰狼球員湯恩斯、威金斯)應該是五世代了...」老大在1996進入聯盟,先後碰上喬丹(Michael Jordan)、艾佛森(Allen Iverson)、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

黑曼巴打趣地說,「好險灰狼隊上還有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兩個老傢伙,我才不用一個一個確認場上的新臉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