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2強》不是中華台北! 韓國轉播直接寫「台灣」

2015/11/10 18:16

網友分享韓國轉播單位畫面,可見右下角並不是寫TPE(中華台北),而是直接寫台灣。 (圖擷取自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2強昨(9)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灣雖然終場以4比7敗給荷蘭,但無論是進場或是收看轉播的球迷們,都齊心為台灣隊加油。有球迷在收看韓國轉播時還發現,轉播單位在圖卡上,不像台灣轉播單位寫TPE(中華台北),而是直接稱:「台灣」。

台灣轉播單位則是用英文寫TPE(中華台北)。(圖擷取自麥卡貝)

有網友分享韓國轉播片段到PTT上,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就說:「人家一直都分得清台灣和中國的不同。」也有人說:「這就是尊重。」還有人無奈地說:「只有我們自己,還在說被打壓的名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