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若入主名人堂 火箭人:想戴紅襪球帽

2015/11/21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強投「火箭人」克雷門斯(Roger Clemens)由於球員生涯晚期身陷禁藥疑雲,可能永遠無法入主名人堂,但如果有這麼一天,克雷門斯希望能戴著紅襪隊的球帽成為古柏鎮的一員。

克雷門斯日前接受波士頓當地一家電台專訪,被問到如果能入主名人堂,會想穿著哪一隊的球衣,「很明顯地我會選擇一頂波士頓(紅襪主場)的帽子。」克雷門斯不假思索地馬上給出答案,「我從那兒出發、得到了我的綽號,波士頓是我長大的地方。」

在24年的大聯盟球員生涯中,克雷門斯曾效力於四支不同的球隊,他在1983年被紅襪在首輪選中,為紅襪投了整整13個球季,期間奪下3次塞揚獎以及一次國聯年度MVP,之後轉戰藍鳥、太空人與洋基。

克雷門斯與紅襪感情深厚。(資料照,法新社)

火箭人目前仍得不到足夠的票數進駐古柏鎮,雖然去年有小幅增加,但37.5%的得票率仍離門檻75%有不小差距。雖然克雷門斯還有7年可以努力,但他先前就曾表示不煩惱是否能夠入選名人堂,因為一切都不是他能控制的。

「這些人出來投票很棒,這是他們的意見,他們也有權利這麼做,我完全無法控制這件事。」克雷門斯表示,「我知道我如何做到,我做的是對的,我盡全力去做,我喜歡這樣。我站到場上,不只是為我的隊友表現,也是為了球迷和主場而戰,這是身為一個運動員的我能做到的。」

《火箭人生涯精彩回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